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孙红雷张艺兴吃面亲密擦嘴 同款套餐走红价格飞涨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3-16 01:24:59

  早前,孙红雷张艺兴因录制《极限挑战》,而在这家面馆用餐,在节目录制完成的几天后,该面店老板顺势隆重推出“孙红雷张艺兴套餐”,价格似乎也翻番。

11030894.jpg

【图】孙红雷张艺兴吃面亲密擦嘴 同款套餐走红价格飞涨

    近日,《极限挑战》录制期间的一张路透照走红网络,张艺兴身穿军大衣和孙红雷在一家街边面馆吃面,小绵羊贴心照顾大哥,吃完面不忘给大哥擦嘴。网友纷纷感 慨红兴兄弟变红兴父子,这画面太有爱。几天后,面店老板隆重推出“孙红雷张艺兴套餐”,价格似乎也翻番,网友调侃到,“颜王绵羊实力代言,想知道老板有没 有意向送外卖,全国直送的那种。”

  自从孙红雷张艺兴于《极限挑战》中在这家面馆用餐后,该店顺势推出孙红雷张艺兴套餐,不少网友都开始找这家店的具体位置,不少粉丝也闻讯而来,希望可以和偶像品尝到同款的美食。而网上广为流传的张艺兴帮孙红雷擦嘴的照片,也还被调侃为“少年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年长哥哥二十载,感动数万网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