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张靓颖发美艳自拍大胸抢镜 未婚先孕男友冯柯前妻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01:05:07

  昨晚,张靓颖发美艳自拍引热议,网友纷纷赞其身材有料。照片中,张靓颖身穿红裙胸部看起来很大难道真的怀孕了。张靓颖未婚先孕其男友冯柯系离异男,其前妻个人资料被扒。

QQ截图20151011100010.jpg

【图】张靓颖发美艳自拍大胸抢镜 未婚先孕男友冯柯前妻个人资料曝光

     2004年,张靓颖在朋友的介绍下与冯轲相识了,那会儿她还在成都某酒吧做驻唱歌手。在2005年超女比赛时,冯轲四处为张靓颖拉票助力。张靓颖2009年组建音乐工场少城时代,冯柯是少城时代CEO,张靓颖既是公司艺人,也是公司股东。

     据悉,冯柯与前妻离婚是在2005年,冯轲和妻子办了离婚,前妻带着6岁的小孩已移居海外。至于离婚原因,冯柯说得很简单:感情不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