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刘晓庆再扮武则天否认不育 自曝61岁容颜不老逆龄秘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00:54:05

  刘晓庆再扮武则天引热议,网友点赞称其为武则天专业户演技好。据悉,刘晓庆再扮武则天是话剧演出并不是电视剧,但美国加拿大巡演10场可见国外观众也很喜欢。刘晓庆还没生孩子被指不育,对此她否认称喜欢身体很好,并自曝自己61岁容颜不老逆龄秘诀。

U7820P18DT20130428152819.jpg

【图】刘晓庆再扮武则天否认不育 自曝61岁容颜不老逆龄秘诀

    保养秘诀

  是吃盒饭

  “我其实没有太多的生活。一天当做好多天来用,说起来比较像假话,大家都说整容,其实我连一次皮肤按摩都没做过,也没有去做拉皮什么的,做这个需要很多时间。”

  对目前流行的微整容,刘晓庆也笑言,目前根本不需要,“也没有说脸上有大疙瘩,或者说眼袋掉下来了。”对外界担心的女人的年龄问题,刘晓庆直言:“又没有变老,为什么要抗拒年龄。”

  保养秘诀?刘晓庆:“就是吃盒饭吧(笑),我从十几岁出道拍戏就在剧组吃盒饭,这次我过来可以吃喜欢的湖南菜,后来还是点了个扬州炒饭。如果不吃盒饭,可能比现在还好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