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谢霆锋葛优合作拍电影 与老婆结婚20年为什么没有孩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22:10:15

  谢霆锋葛优合作拍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引引期待,据悉,该电影还云集了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 、王太利等明星可谓是阵容强大。众所周知,早前丧父的葛优已很久没拍戏了,而他之所以会参演是因为杨受成。另外,葛优与老婆结婚20年为什么没有孩子原因遭深扒。

u=2988263061,975661582&fm=21&gp=0.jpg

【图】谢霆锋葛优合作拍电影 与老婆结婚20年为什么没有孩子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期多部合拍港片在大陆创出几十亿票房佳绩,不少片商对内地市场虎视眈眈,英皇电影也豪掷三亿港元(约2.5亿人民币)倾力打造首部4D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谢霆锋摇身一变成为“广东食神”,将与内地影帝葛优及韩国型男郑容和[微博]大斗演技。为了隆重其事,向来为“吸金王”的谢霆锋还甘愿放弃赚钱机会,推掉接下来三个月的所有商演工作,全身投入电影拍摄,损失高达亿元人民币。

  热爱煮食的谢霆锋“暖男”形象深入民心,想起他就会联想到美食,英皇电影趁势,耗资三亿港元为他量身打造首部集美食、动作、温情、喜剧于一身的4D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随着内地的电影院开始增设4D设备,英皇电影也顺应市场的趋势发展4D电影,让观众除了在视觉和听觉外,还可以得到嗅觉的享受。据知电影已构思了两年时间,加上一年的筹备,今年终于能成事,电影下月就会开拍,并将成为明年农历新年的黄金贺岁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