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李冰冰晒照遭任泉调侃 被曝隐婚老公石涛背景强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15:59:54

  近日,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组青春气息浓郁的照片,却遭到好友任泉调侃,两人恋情被重提。而网曝42岁的李冰冰其实已隐婚多年,老公石涛背景被曝光,相当强悍。

2345截图20151013160949.jpg

【图】李冰冰晒照遭任泉调侃 被曝隐婚老公石涛背景强悍

    石涛的真实身份

  石涛生于1963年,比李冰冰大10岁,如果早在1999年他们就走到了一起,现在至少已经度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

石涛本人现为冠海集团董事会董事,硕士,工程师,曾任法国杜美思公司驻京代表,北京冠海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裁,现任冠城大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太阳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太阳宫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冠海集团新开发的一个房地产项目。

  杜美思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建筑工程公司,曾任法国杜美思公司驻京代表的石涛,在2000年左右离开。这样推算,离开该公司之后石涛应该直接去了冠海集团进军房地产领域。后期,此人把公司注册在了香港,并长期居住。

 石涛曾经早年毕业于清华,并攻读了MBA,后来去美国留学三年,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说石涛是商人并不准确,石涛为人低调,虽然身为老板,但身闲时喜好爬山和读书。所谓“智者乐山”,我们更愿意认为他是个儒商”。

  这样看来,儒商石涛符合了李冰冰对另一半的要求。就像李冰冰的经纪人说的,“冰冰不是小女生了,一个女人有自己的感情很正常。”

李冰冰获得金马影后,台上她领奖时哭的比以往更厉害,或许因为她赢了周迅喜极而泣,或许因为自己赢的很憋屈,原本可以和周迅在这里一决高下,可对手周迅却一笑置之,扬起高傲的头缺席,连背影都不给她。

  现在李冰冰的富豪老公也浮出水面了,但愿她的婚姻幸福美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