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李冰冰晒照遭任泉调侃 被曝隐婚老公石涛背景强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15:59:54

  近日,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组青春气息浓郁的照片,却遭到好友任泉调侃,两人恋情被重提。而网曝42岁的李冰冰其实已隐婚多年,老公石涛背景被曝光,相当强悍。

2345截图20151013160940.jpg

【图】李冰冰晒照遭任泉调侃 被曝隐婚老公石涛背景强悍

  10年前专访透露婚姻

  春节后,一位曾在华谊兄弟公司工作过的经纪人告诉记者:早在2000年他就听说李冰冰已经结婚了,爱人就是冠城园的一位大股东,对李冰冰非常体贴照顾。记者还了解到著名演员王馥荔也住在冠城园,与李冰冰是同楼的邻居,一次记者采访王馥荔问起此事。王馥荔说:“冰冰和我做邻居都七八年了。”

  记者查阅到1999年第7期广州《希望》杂志登出了一篇李冰冰的专访,文章中说:“她(李冰冰)现在的老公在一家外企公司工作,‘我是小鸟依人的那一种,希望找一个年龄比我大的,让我有安全感的人’,怎么判断他有没有安全感?‘至少在外形上不是瘦小的,我喜欢他胖乎乎的,看着就踏实。’”这篇被人忽略的专访无意中透露出来,早在1999年李冰冰就有可能结婚了。

    李冰冰为人十分好学,在准备英语的学习阶段,就算人发高烧手里也拿着单词本学习。照此推断,李冰冰要求另一半“学历高、有文化、百科全书式”也情有可原。在李冰冰对爱人的选择上,“才”更重于“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