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安术后已转入普通病房 可下床走动与人谈笑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15:23:1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安术后已转入普通病房 可下床走动与人谈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安

  东森新闻3月15日报道 黄安因心肌梗塞10日深夜紧急搭医疗专机返台治疗,并在台北振兴医院动手术,目前在心脏加护中心休养,除了被曝耍特权要床位,久居大陆的他回台就医享用健保也引起民众反感,据悉他开刀顺利,目前已经转到普通病房,甚至还可以下床走动且有说有笑,康复情况不错。

  黄安在10日上午进手术室,经过8.5小时顺利完成手术,之后转进专属隔离病房,据报道,他14日就转到普通病房休养,且身体状况良好,已经可以下床走动,还常和医护人员谈笑,传出大约2个礼拜后就能出院。

  为了省钱特地回台享用健保动手术,黄安惹来外界批评声,由于他安装心脏支架的手术在给付项目内,每日住院最高可请领8114元(台币),所以立刻引起话题。

关键词:黄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