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女友卸妆后老8岁 年轻貌美疑化妆惹的祸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15 15:00:33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一名网友曝料称在和女子约会后发现女友卸妆后至少老了8岁,男子忍不住报警告发女子欺骗自己的感情。

女友卸妆后老8岁

【图】女友卸妆后老8岁 年轻貌美疑化妆惹的祸

    事情的发生源于两人通过网恋认识,3个月前,阿华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闫某,阿华觉得照片上的闫某非常漂亮,一开始阿华也害怕是“照骗”,见面后阿华发现闫某比照片上还漂亮,于是两人开始谈恋爱交往。

   不久就开始了同居生活,几个月后,两人走到谈婚论嫁的一步。然而,办婚事前,阿华突 然发现卸妆后的闫某显得苍老不少。阿华报警一查,发现声称自己27岁的闫某竟已35岁,实际年龄比自己还大6岁。

    于是,3月12日,他来到南安美林派出所,谎称女友失踪,借此查了闫某的信息。结果让他大惊失色,这位自称27岁的未婚妻,真实年龄竟是35岁。

   可是,阿华发现闫某卸妆后显得有些苍老,同时有些电话闫某总是回避着他接,并特意用家乡话说。事后问起,闫某的回答也是支支吾吾的。阿华觉得有些可疑, 同时也才发现自己对闫某的了解少之又少。

  阿华这时才明白,闫某为什么不让自己见她的家人,他甚至怀疑闫某有可能结过婚。不过,在民警的劝说下,阿华答应先回家向闫某问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再考虑是否跟闫某结婚。民警还对阿华的报假警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闫某说她27岁了,想要结婚。阿华也29岁,同样想有个家。两人的爱火很快就被点燃了。确立关系后,阿华带闫某见了家长,甜蜜地过上同居生活。三个月的相处后,两人都觉得对方不错。由于闫某是河南人,他们决定先看好婚纱,买好首饰,等见过闫某的家人就结婚。

   不仅如此,阿华还怀疑闫某可能结过婚,现在轮到他犯难了,这婚到底还结不结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