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远得要命的爱情结局是什么 孟响是谁的孩子亲生父亲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4:51:35

  《远得要命的爱情》正在热播中,远得要命的爱情结局也备受网友关注,初夏究竟有没有和沈岸在一起呢?远得要命的爱情孟响是谁的孩子,孟响的亲生母亲是孟初夏的姐姐孟晨霜,亲生父亲是不是沈岸呢?

360截图20160315141516589.jpg

远得要命的爱情结局是什么 孟响是谁的孩子亲生父亲是谁

    在孟响上小学时,孟晨霜因为爱上一个外国人,不惜抛弃孟响去了美国,再也没有回来。作为孟响的小姨,孟初夏义无反顾的做了孟响的妈妈,并且因此找不到对象,从而等到了沈岸这个金龟!上小学的孟响哭着叫初夏小姨,说同学说自己没有父母,心疼的初夏就让孟响从此叫她妈妈。初夏的爸爸腿脚有残疾,但是两个老人十分疼爱孟响和初夏。

    剧中,孟响与沈岸在性格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不少网友对于孟响的亲生父亲很好奇,很多网友和关注怀疑孟响就是沈岸与孟初夏姐姐生的孩子,毕竟当时沈岸和孟晨霜当时在一起了,后来被迫分开,但是有网友爆料称其是孟响是孟晨霜和詹姆斯的表弟孙魏的儿子!并不是沈岸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