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手术顺利 黄安被曝已转入普通病房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14:49:2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手术顺利 黄安被曝已转入普通病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黄安因心肌梗塞回台就医动手术,引发健保争议。今天,有网友爆料他昨晚已转到普通病房,不但已下床走动,还跟医护人员有说有笑,看来病况稳定,预计两周后就能顺利出院。

  黄安心梗返台就医

黄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艺人黄安因心肌梗塞返台治疗,在10日凌晨1点多搭医疗专机抵达松山机场,随后避开媒体快闪赶赴振兴医院。从直播中,可以清楚看见他躺在担架上,从救护车下来后快速被推入病房,他对于媒体问话始终保持沉默,不过似乎对这样狂被拍摄的场景不是很习惯,多次皱眉、发出“唉呦”的叫声。

  此外,黄安在10日凌晨1点21分在微博发文,写下“I'll be back”字样,透露已经回到台湾,另外还上传了自己在北京医院转乘救护车准备回台的样子,照片中,他戴着墨镜,意识清醒,保暖措施做得完善,和5日病怏怏的模样相较起来,气色好了许多。

关键词:黄安手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