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谢霆锋葛优将合作新片《决战食神》 英皇投资2亿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14:48:2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谢霆锋葛优将合作新片《决战食神》 英皇投资2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港媒报道谢霆锋葛优将合作拍摄《决战食神》 

  时光网讯 谢霆锋在内地主持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收视不俗,也令到他本人的厨师形象为观众所了解,一想到他自然会与美食联系起来,英皇电影也借势,以这套综艺节目为蓝本,开拍衍生电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部衍生电影目前定名为《决战食神》,会是一部4D电影,导演是叶伟文,主演除了谢霆锋之外,还包括葛优、唐嫣和韩国的CNBLUE队长郑容和。影片制作费约为3亿港币(约2.5亿人民币),将会到广州、澳门和欧洲取景拍摄,4月便会开拍,并预计明年农历新年期间贺岁上映。

  《决战食神》故事讲述广州小厨神与来自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厨大斗法,两位厨师由最初的冤家,后来变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还一起参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赛,争夺冠军。据悉,在戏中,谢霆锋和唐嫣将会成为一对情侣,而擅长厨艺的谢霆锋自然也会在片中展露身手,而郑容和则搭档白冰有感情线。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刚刚经历父亲离世的葛优已经久未拍片,这次之所以愿意“复出”参演电影,全因为数年前在拍摄英皇电影《让子弹飞》时与老板杨受成结缘,这次全靠杨受成出面游说,成功打动了葛优,不过葛优并不是饰演故事中与谢霆锋从冤家变好友的“米其林法国大厨”,而是一个神秘的角色。

  香港媒体也进一步爆料,这群演员接演这部电影的片酬不菲,其中葛优约收3000万人民币,谢霆锋2000万,唐嫣约800万,郑容和则是500万,单是演员方面已经耗去了6300万人民币,而谢霆锋旗下的PO朝廷公司则会包办这部影片的后期工作。

  担任影片制片人,同时也是谢霆锋经纪人的霍汶希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谢霆锋非常希望与影帝级的葛优斗戏,她还透露,谢霆锋为了这次演出,已经推却了接下来三个月所有的商演活动及工作,足足损失亿元人民币,“霆锋一向对电影的要求都很高,宁愿少赚点都要拍到最好的电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