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亦凡“舞功”酷炫 高质感大片迷倒粉丝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14:47:4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亦凡“舞功”酷炫 高质感大片迷倒粉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亦凡

  凤凰娱乐讯 昨日,吴亦凡为某高端商品代言的电视广告正式公布。广告中,吴亦凡一身黑色西装造型,在极简的背景下表演了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十分惹眼,整体设计质感直逼电影,帅气程度引发不少男性网友称赞。

  据了解,吴亦凡日前身在加拿大拍摄电影,国内粉丝苦于不能经常见到他而相思成疾。昨日正值白色情人节,由吴亦凡代言的某电子产品在网络上正式推出完整版电视广告片。视频中,吴亦凡一身黑色修身西装,搭配黑白极简的背景,彰显商品整体的高端质感。值得一提到是,他还在视频中跳了一段舞蹈。在之前曝光的花絮中,由于行程的紧张,吴亦凡是在现场直接进行学习的。据有关人士透露,吴亦凡是在拍摄视频前极短的一段时间里快速学习并掌握这支舞蹈的要点并在拍摄中完整的展示出来,让人为他的舞蹈功底所称赞。有网友在评论里感叹:“从画面到动作,吴亦凡这段视频简直像是一支概念大片”,更有男网友称赞其彰显产品质感的同时展现出男性高雅富有魅力的一面。昨日适逢白色情人节,这段视频成为了粉丝们的表白阵地,刚刚放出便转发破万,成为粉丝白色情人节的最好礼物。而同样,这段高质量的视频也让不少业内人士自发的转载称赞表示:“完全颠覆普通广告的感觉”,感叹吴亦凡和高端商品之间品质的契合。

  据悉,吴亦凡近日在《极限特工3》的拍摄过程中手臂受伤,导演发布Twitter后迅速引发国际粉丝的关注,导演表示吴亦凡受伤不重,在接受紧急处理后继续拍摄,敬业精神让人称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