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隋棠给儿子喂食 小宝宝“超模级别”长腿抢镜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14:28: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隋棠给儿子喂食 小宝宝“超模级别”长腿抢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隋棠和儿子

  东森新闻3月15日报道 隋棠2015年闪嫁Tony,8月底在新加坡以自然产方式生下帅儿Max,从艺人身分变成新手妈,常常在脸书和大家分享育儿经验。3月15日她首度曝光和儿子互动影片,BABY的长腿却成为讨论焦点。

  在隋棠上传的影片中,Max在温暖的怀抱中,享受副食品,不断听着妈妈嘴巴不一张一闭发出“mum mum”声,他脚不断疯狂摆动向前踢,长腿比例堪称是“名模等级”,但是只要老爸拿着摄影机靠近,他就停止不吃,超有个性。

关键词:隋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