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和宋慧乔人工呼吸引争议 传太阳的后裔结局虐心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3:58:21

  又一部韩国神剧“太阳的后裔”在国内卷起“太阳风暴”。才播出六集已经创下新高。网友们对剧中宋仲基对宋慧乔人工呼吸的姿势表示怀疑,这明显是接吻的姿势。网传太阳的后裔结局虐心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315133202.jpg

宋仲基和宋慧乔人工呼吸引争议

    近日,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在中韩两国同时掀起“太阳风暴”,该剧第六集的韩国收视率已经超越《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创下的新高,中国观众同样追看,从爱奇艺公布的4.4亿播放量和超过30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中可见一斑。但近日也有网友指出,宋慧乔意外车祸时宋仲基给她实施人工呼吸和胸外按压的动作“不规范”,“作为一名严谨的医务工作者,看到这段差点没哭瞎”。除了《太阳的后裔》外,近期热门剧《女医·明妃传》也引来不少医学争议,不少医务工作者认为,电视剧涉“医”还是得严谨一点,否则容易误导观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