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太阳的后裔结局是什么 第六集收视率远超星你大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1:36:13

  近日,有网友爆料了太阳的后裔结局,称太阳的后裔结局就悲剧,柳时镇最终去世,而姜暮烟则到了贫困地区当医师。网友对于这结局十分不满,太阳的后裔结局是什么还需要官方的认证。《太阳的后裔》第六集收视率就已经超过了《星你》大结局。

5.jpg

太阳的后裔结局是什么 第六集收视率远超星你大结局

    近日,由宋仲基与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刷爆网络,不仅在韩国收视率一骑绝尘,在中国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征服了万千粉丝。该剧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讲述了联合国维和部队所属部队特战警备队大尉柳时镇(宋仲基 饰)和战地女医姜暮烟(宋慧乔 饰)的唯美爱情故事。

    根据尼尔森的收视数据统计,3月10日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六集在韩国的收视率为28.5%,轻松超越近两年收视最高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而《星你》最后一集在韩国的收视率为28.1%。据悉,中国某视频网站买下了《太阳的后裔》的独家版权,粉丝可以通过付费成为会员的方式获得“中韩同步熟肉”的零时差观剧体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