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袁弘再现“段子手”本色 调侃起宋仲基(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11:19:1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袁弘再现“段子手”本色 调侃起宋仲基(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弘转发截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由袁弘、张歆艺共同主演的新戏正在热播,收获不俗的点击收视率。不久之前,正值该剧开播当天,男主角袁弘受邀在与网友热情互动。社交网站上本已低调许久的袁弘,此次再现“段子手”本色,除了送上许久未见的自拍照,还难得地开启秀恩爱模式。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网友的诸多“刁难”,袁弘的反调侃功力也是相当了得,全程金句频出,完全不落下风。

  袁弘巧妙回应“落水”问题

  因张歆艺吃醋宋仲基

  能够与自己偶像进行互动,按说粉丝们示爱都来不及,但是袁弘的粉丝们却在微访谈时将袁弘狠狠地“爱”了一把,犀利的问题一波接一波,画风相当“惨烈”。不过,自诩时代弄潮儿的袁弘,虽久未展现逗比段子手一面,但是功力依旧在,面对粉丝们的发问,见招拆招!众所周知,袁弘与胡歌兄弟情深,便有网友放出胡歌和霍建华恩爱P照以示挑衅,更有甚者,抛出了“张歆艺和胡歌落水先救谁”的问题,袁弘以“祝问这个问题的人落水”强势回击,妥妥的机智boy!

  另一方面,一同参与微访谈的女主角兼女友的张歆艺也参与到“攻击”自己的队伍中,袁弘可谓是腹背受敌。张歆艺因韩剧《太阳的后裔》迷恋宋仲基,故意“无视”袁弘和《穿越谜团》,袁弘大喊“不开心”。当天,好基友和女朋友两手都要抓的袁弘可谓是十足十地化身吃醋BOY。

  袁弘一“污”到底

  直言自恋帅到睡不着

  重出江湖的段子手袁弘除了逗比属性大爆发外,更是化身一代“污王”,不但吐槽“段子手都坏在口比手好使”,还因为女友张歆艺对《太阳的后裔》的迷恋而调侃该剧,“后裔当年到底对太阳射了些什么……”以致于网友看后大呼:“大写的污,求强力去污粉!”。

  除了“污”这一特质外,袁弘的“自恋”也是绝对自成一派,面对网友“有没有被自己帅醒过”的提问直接回答“根本睡不着!”,小红花,你这么自恋你麻麻知道嘛?不过不难发现,戏中的马东撩人技能满分,戏外的袁弘撩粉丝同样是一等一的高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