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耿乐沙滩上大跳“艳舞” 粉丝:大写的浪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11:09:2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耿乐沙滩上大跳“艳舞” 粉丝:大写的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耿乐视频截图

  凤凰娱乐讯 传说中的白色情人节,众明星纷纷送上暖心祝福。“浪叔”耿乐也一改往日颇为严肃正经的形象,身着露胸性感西装,在三亚沙滩上为粉丝献声一曲《Monica》并狂扭沙滩舞,鬼马逗趣颇为高能。面对此情此景网友纷纷表示:“一朵大写的浪”、“你的舞蹈是国画系教的吗”,同时高喊被帅晕。

  据悉,耿乐搭档黎明、韩彩英主演的新片《不速之客》即将与4月1日登上全国大银幕与观众见面,他因剧中饰演的黑车司机一角,与圈内多才多艺的个性特质被网友调侃为“老司机”。剧中角色气质颇为暗黑的耿乐,此次沉浸在三亚的阳光海滩下完全暴露“反差萌”,令网友纷纷沦陷,相信他也即将在大银幕上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耿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