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曝刘诗诗伴娘刘心悠出柜 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太惊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11:06:40

  已经进入倒计时的隆诗婚礼,日前备受关注的就是伴娘团,据透露刘诗诗的伴娘不是杨幂而是刘心悠。随后刘心悠个人资料被热搜,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曝光,网友表示已变残,另有网友爆料刘心悠疑似出柜,是真是假呢?

【图】曝刘诗诗伴娘刘心悠出柜 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太惊悚

    演员刘诗诗与吴奇隆因《步步惊心》结缘,已领证1年的小两口,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正式婚礼,眼看婚礼的日子越来越近,网上不断传出更多的细节。

  负责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的婚庆公司对外透露,婚礼的地点将定在在巴厘岛某五星级酒店,会场将融入两人的定情之作《步步惊心》里的木兰花图案设计,再加上两人姓氏开头英文字母WL做成logo。“WL同时也代表We Love的缩写,木兰花是两位新人主动提议的。”

  该公司负责人还透露,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主题定为“梦幻海岛世纪婚礼”,为了切合巴厘岛浪漫风情,仪式全程将在酒店户外的大草地举行。据称,吴奇隆为了邀请百位亲友到场观礼,承包了上百万元的机票和酒店费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