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宋慧乔新剧吃嫩草 太阳的后裔与宋仲基传绯闻恋情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09:50:54

  宋慧乔新剧吃嫩草,太阳的后裔与宋仲基传绯闻恋情照曝光。《太阳的后裔》火爆荧屏的同时,剧中主角宋慧乔与宋仲基成为网友关注的对象。宋慧乔当年以《浪漫满屋》打响知名度,时过11年,凭《太阳的后裔》再一次走向巅峰。

QQ截图20160315092100.jpg

宋慧乔宋仲基绯闻

    该剧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而最令粉丝期待的莫过于大美女宋慧乔和小鲜肉宋仲基的姐弟恋CP组合。在第一集中,宋慧乔就美出了新高度,美得震人心魄,逗逼得令人怜爱,是她近两年最有突破性的表现;而刚刚服兵役归来的宋仲基一出现就迅速加快了进度条,第一集就露肉锻炼,展现了真正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颜美一身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