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梁家辉女儿海边度假秀好身材 朋友都是大美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09:30:2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梁家辉女儿海边度假秀好身材 朋友都是大美女(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梁家辉大女儿

  东方日报讯 美丽的星二代梁家辉大女儿Nikkie近日晒出在巴厘岛的照片,她附文“missing the sun”,相信只是旧照!照片中的她坐得有点远,但都见到她穿着粉红色比基尼,好少女呀!

上山诗钠女儿晒沙滩照

  另一位星二代上山诗钠的漂亮女儿Hilary在美国读书,一有时间就会去旅行享受阳光与海滩。

  今日Hilary就上传了穿上比基尼在沙滩玩的照片!晒得一身古铜健康肌肤的她晒出美股,极为诱人!还贴出同好友及滑浪板的合照,不知道会不会见到她冲浪的英姿呢?阳光与美女真的好配!

关键词:梁家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