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0岁徐若瑄瘦回少女身,刚生宝宝不过7个月(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08:22: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0岁徐若瑄瘦回少女身,刚生宝宝不过7个月(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若瑄片场庆祝生日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记者直击徐若瑄在中影拍广告,棚内搭起迷你版热带雨林,貌似想营造清新氛围,她穿白色薄纱长裙,匀称美腿若隐若现,果真半年就瘦回产前的少女身形。拍摄到晚上近7时,工作人员还突然推蛋糕出来,帮本月19日41岁生日的徐若瑄提早庆生,给了女神一个大大的惊喜,逼出她感动的泪水。

  徐若瑄上星期就带着儿子“V宝”返台,每天出门上工前,仍坚持亲自喂儿子,返家也要趁儿子睡前互动一下,这次除复工还债拍广告,也趁机接洽新工作。她在片场化身花仙子穿梭中影棚内打造的热带雨林,工作人员在旁用干冰营造梦幻仙境,忙着调整风扇角度,吹拂她飘逸长发和裙襬,一会女神对着镜头唯美甜笑画面唯美,彷彿仙女下凡。

徐若瑄穿纱裙拍广告,身材已恢复到怀孕以前

  现场古典乐悠扬,在瀰漫的薰衣草香辅助下,女神忙着在镜头面前展现魅力,拍摄现场全程也有专人巡逻,看有无媒体混入,一见到可疑人物旋即上前盘问,保护女神拍新广告的措施滴水不漏,但鸡蛋再密也有缝,依然被拍到画面。

  助理抢看女神帅儿

  当导演一喊卡,徐若瑄立刻凑到荧幕前确认画面,自我要求甚高,不待导演要求便说:“等下要往前一点,再来一次。”顿时摄影棚里鸦雀无声,都是她和导演讨论的声音,据悉广告从早上就开拍,徐若瑄也趁空闭目养神,稍晚拍摄告一段落,她拿起手机跟儿子视讯通话,前一刻的疲惫立马烟消云散,露齿灿笑比起纤纤玉指要荧幕另一头的儿子数数看是几,被儿子答对,大声夸赞:“你好棒喔!”助理们也挤在一起抢看女神帅儿,昔日性感女神如今升格魅力人妻,片场瀰漫浓浓母爱,气氛温馨。

徐若瑄拍广告间隙与儿子视频聊天

  敬业有礼十足亲和

  棚内虽人气旺旺,但微寒的天气还是让在场众人都穿长袖配羽绒衣御寒,衣衫轻薄的徐若瑄忍不住缩着身体猛打哆嗦,趁空踩着粉红拖鞋、拉着裙襬走回角落休息,一出场习惯性动作便跟导演鞠躬致意,边走边对工作人员微笑,出道多年的她,即使已是演艺圈大姐,工作的日常动作仍走敬业有礼路线,难怪永保女神地位。

  拍摄到晚上近7时,工作人员推着蛋糕惊喜登场,帮19日满41岁的徐若瑄庆生,女神嘴超甜,许的第一个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代言的熬鸡精、炖燕窝相关产品大卖,给足在场的厂商面子,再来又祝大家身体健康,庆生不忘工作伙伴,而保密的第三个愿望虽不说出口,猜测想必就是希望儿子平安长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