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娜扎忆出道经历:经常因为哭戏被导演骂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07:17: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娜扎忆出道经历:经常因为哭戏被导演骂--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青丘狐传说娜扎

青丘狐传说娜扎

  昨天,《青丘狐传说》举办见面会,主演娜扎、彩旗、张雪迎等到场。

  娜扎谈到《青丘狐》中的角色时表示,“演的时候蛮过瘾的,因为每一个角色都会被我欺负。”《青丘狐传说》也是彩旗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她笑称,自己都不敢回看自己演的戏。看到彩旗的青涩模样,娜扎回顾了自己刚入行时期的经历。“刚入行时最难的是哭戏,经常因为这个被导演骂,刚开始觉得挺没面子的,当时胡歌[微博]和我的对手戏很多,他给我很多鼓励,每天都告诉我我有进步,要放开了演,慢慢我就有自信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