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组图】高晓松扮姑娘自拍丑出新高度 头戴发夹卖萌惊哭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00:18:41

  高晓松在娱乐圈素来不是靠颜值吃饭,一直号称才华吃饭,竟然如此,高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在网上晒自拍是什么意思?这次扮姑娘狂晒自拍丑出新高度,网友表示都惊哭了,

5.jpg

高晓松晒自拍

    中新网3月14日电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乐坛、文坛的颜值担当高晓松老师更新微博晒出崭新自拍,为粉丝送上福利。照片中的高晓松老师头戴粉丝发卡,卖萌扮小姑娘,喜不自胜。

    比自拍更精彩的是网友们的评论,来感受一下:设成屏保用来自勉,减肥成功指日可待;让一让,让一让,我刚烧的开水,等会凉了;我们做错了什么导致你要发自拍;有话好好说行不行,我这一刷差点厥过去;捉妖记前传的妖怪跑出来了……

   高晓松,1969年11月14日生于北京,祖籍浙江杭州[1]  。音乐人、词曲创作者、制作人、导演、脱口秀节目主持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