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主唱唐·亨利谈老鹰乐队未来 可能就此解散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4 20:39:4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主唱唐·亨利谈老鹰乐队未来 可能就此解散--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亨利和弗雷

  据国外媒体报道,老鹰乐队(Eagles)主唱唐·亨利(Don Henley)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乐队成员格伦·弗雷(Glenn Frey)去世之后,其他成员今后可能不会在一起演出了,这或许在暗示着,这支传奇的摇滚乐队可能就此解散。

  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上,唐·亨利和老鹰乐队成员乔·沃什(Joe Walsh)以及民谣唱作人杰克逊·布朗(Jackson Browne)一起表演了一首老鹰乐队的名曲《Take it Easy》,向今年年初刚刚去世的吉他手格伦·弗雷致敬。在谈到这次演出的时候,亨利表示这会是老鹰乐队“最后的告别”。

  “我觉得那次演出时最合适的告别,”亨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那次致敬演出差一点就不会上演,“我不认为大家今后还有机会再看到我们在一起演出了。”

  作为老鹰乐队的建队元老,格伦·弗雷在当地时间今年1月18日因病去世,终年六十七岁。1998年,老鹰乐队被选入摇滚名人堂,从出道至今,老鹰乐队在全世界的唱片总销量超过了一亿五千万。老鹰乐队的《Hotel California》,《Take It Easy》,《Tequila Sunrise》和《Take It To The Limit》等经典名作被无数乐迷所传唱,他们彻底解散的消息无疑会让很多人失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