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tfboys粉丝诈骗太可恶 三小只家庭背景曝光谁最有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20:12:31

  继我是霍建华后,又曝tfboys粉丝诈骗事件,虽说都是些老套路但是仍然有不少网友上当受骗。据悉,tfboys粉丝诈骗是骗子利用粉丝想赚钱去看偶像演唱会的心态,称有高收入的兼职可以做但是入会要先交钱。tfboys是当红炸子鸡骗子想利用他们名义行骗网友可要小心,另外三小只家庭背景被扒谁最有钱让人好奇。

易烊千玺.jpg

【图】tfboys粉丝诈骗太可恶 三小只家庭背景曝光谁最有钱

    听说易烊千玺家庭背景很不错,又听说易烊千玺其实住的地方不是很好。那么,究竟易烊千玺家里的环境是怎么样的?易烊千玺的成长环境是富裕还是贫穷?让我们一起走进易烊千玺的生活,看看他的背后还隐藏了哪些秘密吧!
  
    他几年前在星语星愿中有说漏嘴,爸爸是某公司老总,妈妈是全职太太。他爸爸很忙,他很希望爸爸多陪他。上次凯源去北京是千玺和爸爸来接他们,开的是一辆特 别贵的车,加上他平时的衣服和从小学那么多东西就知道,这些都不是一个普通家庭能负担的起的。有次在机场他爸爸来接他,还笑着喊他Jackson。综合上 述可以看出,是在一个很优越的家庭环境下长大的,据说早年还是接受的西方教育。
 
    早前一直有说易烊千玺成绩不错,在学校担任干部,还获得各种奖状,是公认的学霸,大家也对他今年的中考成绩十分关心。不过,中考结束却有爆料称易烊千玺中考成绩一般只够上高职,但其真实性一直受到怀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