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俪隔空表白宋仲基 白色情人节献“萌吻”(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4 14:47: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俪隔空表白宋仲基 白色情人节献“萌吻”(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俪发图隔空表白宋仲基

  凤凰娱乐讯 内地女星张俪今日在网上上隔空表白“全民老公”宋仲基,“如果在白色情人节遇到和宋仲基欧巴一样男友力Max的白色情人,一定要介样才可以”,更大方献上“萌吻”连连拍,天生“俪质”的美貌搭配搞怪的表情,令网友们在白色情人节看到张俪可爱小女生的一面。

  张俪粉红心爆棚 

  白色情人节表白宋仲基

  今天是西方的白色情人节,作为传统情人节2月14日的延续,一个有趣的说法是女方将在这一天“回礼”给男方。自《太阳的后裔》火遍亚洲之后,“实力撩妹帝”——宋仲基,成为了不少女孩心中的完美老公代表。一向善于表达内心情感的内地女星张俪今日上午毫不掩饰对欧巴的喜爱,发图文隔空表白“全民老公”宋仲基,“如果在白色情人节遇到和宋仲基欧巴一样男友力Max的白色情人,一定要介样才可以”,更大方献上“萌吻”连连拍,吹弹可破的肤质和萌感十足的“么么哒”表情展露了自己可爱小女生的一面。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女神范的张俪萌起来真是粉红心爆棚,“女神又美又调皮”、“美少女多帮我抱一会儿宋仲基”、“啊,你抱完可不可以也抱抱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