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老公大吼:你得奖了!Ella以为是抽奖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4 14:40:4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老公大吼:你得奖了!Ella以为是抽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Ella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的成员Ella(陈嘉桦)以电影《缺角一族》勇夺第11届大阪亚洲电影节最佳演员奖,昨(13日)晚宣布得奖名单时,Ella才刚洗完澡,老公赖斯翔突然对她大吼:“陈嘉桦你得奖了!”她心想又没参加抽奖活动,该不会是什么第一美,票选活动第一名,结果竟是大阪电影节的最佳演员奖,让Ella直呼不可思议。

  Ella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得奖,稍早在脸书发文说:“我从来不敢奢望自己可以得一个‘影后’”,还幽默自嘲:“屁啦,明明肖想过奥斯卡”,虽然得奖让她感到意外,不过她也表示,不会因为夺奖就松懈,依旧会全力以赴工作。

缺角一族

  Ella也不忘感谢导演江丰宏与所有工作人员,“你是最辛苦的人,劳心劳神,这个奖应该属于你,也要谢谢所有参与缺角一族里敬业认真的演员们,和你们共事是我的荣幸,还有剧组辛苦的工作同仁们,谢谢你们为电影默默地付出,请千万要保重身体!”

  星友许杰辉也留言恭喜,网友纷纷向她祝贺:“放心,奥斯卡影后总有一天是你的!格莱美奖总有一天是S.H.E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