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闫妮复古写真曝光 前夫身份背景令人咂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14:31:30

  日前,网路曝光一组闫妮复古写真,照片中,无论是透视的纱裙还是性感短衣,都将她的冻龄与优雅诠释的淋漓尽致,尽显个人风情。闫妮复古写真曝光,前夫身份背景遭深扒,传其是军级干部,令人咂舌。

【图】闫妮复古写真曝光 前夫身份背景令人咂舌

    但可惜,闫妮与前夫的婚姻并没能维持下去,两人在拍摄《武林外传》之前已经离婚,并有一个女儿。而相关人士也陆续表示闫妮确实早已离婚,闫妮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圈里很多人都知道,离婚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宁财神也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闫妮不是早离了吗?”
关于闫妮的前夫,闫妮早先曾在采访中说:“我和他有个约定,就是采访中绝对不聊他的事情”,看来,两人都非常注重生活隐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