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兄弟情深 阮经天体验农作艰辛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4 13:18: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兄弟情深 阮经天体验农作艰辛--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阮经天头顶笸箩运红薯

  上周日晚20:00,《了不起的挑战》第十期如约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主题为农村特辑,六位MC齐聚广西龙脊小寨村,趣味扮演体验农村生活。“最帅村草”阮经天辛勤劳作,在游戏中拼尽全力,带领观众从欢笑中体味农作的苦累与艰辛,同时爬梯田环节中他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兄弟情深。

  在农家第一课的挖红薯环节,阮经天第一个认出田中的作物是红薯,显示了其丰富的生活知识。而在随后的运红薯比赛中,阮经天瞬间化身拼命天郎,尽管有跳绳和水坑等障碍的阻拦,他还是在200秒的限定时间内往返两次半,以运送9.6kg红薯的优异成绩刷新了比赛的记录。看到因为全力完成任务而累到筋疲力尽、气喘吁吁的小天,一旁的队友也忍不住感叹:“好拼啊!”在事后说到运红薯是当地人民为了庆祝收获,让大家体验农作的艰辛时,阮经天也表示从趣味的竞争中感受到了农村劳作的“累、辛苦”,用欢笑的形式告诉观众粮食收获的不易。

阮经天与岳云鹏

  在爬梯田环节,每局到达终点的第一名能够享受节目组准备好的一桌丰盛美食,而其余人则要重新回到起点重新争夺第一名。在首轮比赛当中,阮经天一直用言语鼓励队友小岳岳,更是伸出绅士之手,用拉或推的方式帮助其爬上较高的田埂。当其余MC赞叹“小天一直在帮他”时,阮经天以一句“兄弟不就这样嘛”的回应诠释兄弟情,让观众见证了挑战兄弟们间友情的真挚。游戏的第二局,阮经天轻松超越抢跑的撒贝宁,面对体力消耗巨大的梯田挑战,他速度与耐力并存,夺得第二轮游戏的第一。而本已到达的他,见到兄弟们在水田中不断摔倒以及体力不济翻越田埂困难的局面,又重新返回赛道,帮助兄弟们一一登上终点。小天暖心的义气举动,让网友们纷纷点赞:“小天人真的太好了!”

  下期节目中,MC们将有怎样的爆笑体验?阮经天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感动?《了不起的挑战》第十一期,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