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升职加薪!《溏心风暴》监制夫妇回归TVB扛大旗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4 13:18:0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升职加薪!《溏心风暴》监制夫妇回归TVB扛大旗--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近日又有新计划,致力优化戏剧组再创剧集辉煌时代,升职加薪邀请金牌监制刘家豪及梅小青下月回巢出任戏剧制作总监,与曾励珍平起平坐,刘、梅两人更有特权可直接任命班底及艺人,势必为无线带来新冲击!曾与两人合作的视后佘诗曼开心叫好,希望有机会再结片缘。

  升职加薪重酬回巢

  无线每年制作大量剧集,去年更改革将其中一线剧一周播出七日,剧集需求量自然更大,无线最近致力优化戏剧组再打造剧集辉煌盛世,经集团行政总裁李宝安花长时间亲自游说,并重酬邀得曾炮制《溏心风暴》及《宫心计》等经典剧的金牌监制刘家豪及太太梅小青于下月18日回巢,齐齐升任戏剧制作总监。

  “大小契”随时听调

  刘家豪及梅小青有“电视界神雕侠侣”之称,在无线二十多年间拍下无数热播剧,于2012年离开无线转战now,其后制作的《卫子夫》在内地网络播放量超过一亿,成绩非常理想,知人善任的李宝安决定邀请两人回巢,与现任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平起平坐!

  据悉,当初刘、梅离开TVB时是曾励珍下属,但因为两人打造的剧集收视出色,“功高盖主”导致面和心不和,当年刘、梅欢送会,曾励珍也因没有获邀请而没有现身。而自前任戏剧制作总监梁家树退休后,曾励珍就成功“一统天下”,这次刘、梅回巢,势必为无线带来新冲击!

  为降低刘、梅与曾励珍正面冲突的可能,李宝安特别为两人设立“特区”,安排他们主要负责与内地的合拍剧,成本更比本地剧提高50%,每部剧花约3000万港元制作,过程只需直接向助理总经理杜之克报告,并予以特权亲自挑选制作班底及演员,地位斐然!据知,无线更有意将刘、梅的经典作品包括《溏心风暴》、《宫心计》、《公主嫁到》及《法证先锋》等作延续,而凭《溏心》系列爆红的“大契”李司棋、“小契”关菊英、“莉姨”米雪及“大鲍”夏雨与刘、梅二人推心置腹,都曾表示愿意随时听候差遣。

  每剧成本3000万

  李宝安受访时表示今年剧集收视回升,加上剧集需求大及锐意加强剧集制作量及素质,这次很高兴邀请到经验丰富的刘、梅回巢,李宝安说:“之后每年会制作超过600小时剧集,也会与内地各大网合作,很高兴邀请到刘家豪、梅小青两位出色制作人回来,他们至少要负责100小时剧集。(成本提高方便拍大制作?)两位主力处理合拍类型剧集,制作成本比本地剧提高50%,每部剧花约3000万港元制作,也会邀请海外演员参演,素质一定会有所提高。”

  充电等发力

  目前,刘家豪及梅小青正身处欧洲旅行,暂时还没有能联络得上,但两人有在网络上传旅行照片,并留言“Play hard!Work hard!充电后再努力”摆明将有新工作计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