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飞机上画胡霍CP照 图揭两人传出绯闻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10:27:12

  但凡涉及同性暧昧话题,似乎都让人有不舒服的感觉,但是胡霍CP却一直让人羡慕,近日厦门航空应“女王节”,特地针对女性乘客票选“飞机彩绘图案”,其中选项竟出现胡歌、霍建华的CP照片!飞机上画胡霍CP照实在太有才,那么二人的绯闻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下面小编来为你图揭胡霍绯闻始末。

1.jpg

【图】飞机上画胡霍CP照 图揭两人传出绯闻始末

    艺人霍建华和胡歌2009年合作《仙剑奇侠传3》成为密友,先前隔空喊话定下“5年之约”,说好5年后都单身就在一起,被粉丝拱为“颜值最高男男CP”,至今仍掀起不少话题。厦门航空3月8日为了因应“女王节”,特地针对女性乘客票选“飞机彩绘图案”,其中选项竟出现胡歌、霍建华的CP照片!

  近日网路上流传一组胡歌、霍建华CP图成为飞机彩绘的照片,让不少粉丝看了相当兴奋,原来,那只是厦门航空为了因应“女王节”,以2人先前拍摄杂志《时尚芭莎》封面照所做成的样本,并且针对女性乘客做票选,票数最高者将有可能会真的成为飞机的图案,虽然目前还未变成事实,但目前该款照片的票数仍位居第一,让大批粉丝都感到相当期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