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太阳的后裔结局虐心 宋钟基获亚洲潮人称号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4 10:13:41

  每一部影视作品的上映都会接受网友的猜测和剧透。近日红透半边天的太阳的后裔结局提前曝光,柳时镇死了姜暮烟疯了是不是真的网友感慨太虐心。国民老公宋仲基获亚洲潮人引热议,网友赞其不仅长得帅,更是暖心的撩妹狂魔。

u=632843132,1334234091&fm=21&gp=0.jpg

剧透!太阳的后裔结局虐心 宋钟基获亚洲潮人称号

    由宋慧乔与宋仲基主演超夯韩剧《太阳的后裔》,日前在才播出6集收视率就刷新《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率,该剧在中国爱奇艺网络平台同步播出,前3集总流量更 飙破1亿点击率,剧情描述饰演特战部队军官的宋仲基,与宋慧乔所饰的战地医生谱出恋曲,宋仲基除了帅气外表与结实肌肉外,更因霸气保护欲与甜言调情技成把 妹男神,不少粉丝对两人剧中发展关注不已,不过现却曝出该剧结局恐将悲剧收场,让粉丝直喊无法接受。

    网传宋仲基所饰演的军官柳时镇最终过世,而宋慧乔则会到偏乡贫困地区当医师,并强调《太阳》制作团队因先拍再播,并非边拍边播模式,制作团队早将所有剧本 回收,剧组人员也签下保密协议,防止结局外泄。不少粉丝闻言崩溃,更有自称宋仲基老婆的铁粉怨喊,“若让我老公死,直播直接吃刀片”。[!-- empirenews.page--]

3.jpg

剧透!太阳的后裔结局虐心 宋钟基获亚洲潮人称号

    不过也有网友提及宋慧乔曾受访时表示,《太阳》一剧是浪漫爱情剧,甚至还有网友点出该剧电视简介称,“两人经历地震、瘟疫、绑架,后来回国后各自忙碌自己事业,但对方都变成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愿相信是虐恋烂尾,直喊不会相信毫无根据的瞎说。

    另宋仲基所属的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 12日于官网发布消息,感谢粉丝们对太阳的后裔给予极大关注,宋仲基2016年华语圈巡回粉丝见面会正在筹划进行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