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太阳的后裔结局虐心 宋钟基获亚洲潮人称号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4 10:13:41

  每一部影视作品的上映都会接受网友的猜测和剧透。近日红透半边天的太阳的后裔结局提前曝光,柳时镇死了姜暮烟疯了是不是真的网友感慨太虐心。国民老公宋仲基获亚洲潮人引热议,网友赞其不仅长得帅,更是暖心的撩妹狂魔。

t0128244add2afb8ca6.jpg

剧透!太阳的后裔结局虐心 宋钟基获亚洲潮人称号

    据香港媒体报道,《善良的男人》宋仲基最近因主演高收视韩剧《太阳的后裔》,而人气再度急升。据韩国传媒昨天报道,宋仲基更获选为“亚洲风尚大典” (Style Icon Asia)年度十大潮流人物之一。宋仲基将出席周二(15日)晚在首尔东大门举行的颁奖礼,其余9位入选明星包括BigBang队长G-Dragon、少 女时代、宋承宪、《请回答1988》朴宝剑、《躁底师兄生擒富二代》刘亚仁、《复国者联盟》李政宰、《辉煌或疯狂》李荷妮、《奇皇后》河智苑及内地男星李 易峰。宋仲基近日人气强劲,日前他的童年照遭网民翻出并疯传,宋仲基精灵的样子,获网民大赞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