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太阳的后裔结局虐心 宋钟基获亚洲潮人称号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4 10:13:41

  每一部影视作品的上映都会接受网友的猜测和剧透。近日红透半边天的太阳的后裔结局提前曝光,柳时镇死了姜暮烟疯了是不是真的网友感慨太虐心。国民老公宋仲基获亚洲潮人引热议,网友赞其不仅长得帅,更是暖心的撩妹狂魔。

4.jpg

剧透!太阳的后裔结局虐心 宋钟基获亚洲潮人称号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之悲剧篇:

    姜暮烟和柳时镇在经历了各种分分合合的内心挣扎以后终于决定要在一起了,姜暮烟在首尔开了私人诊所,柳大尉也马上就要升职了。他决定执行完了最后一次任务就去找姜暮烟求婚,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最后执行任务的时候,柳时镇不幸受伤严重,命在旦夕。

    当然,最后的结局有两种,一种是柳时镇为了祖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姜暮烟哭晕过去。

    过了很久以后,姜暮烟开始了新的生活,但是她还是会在心里不停地思念柳时镇。

    还有一种结局是受伤的柳时镇变成了植物人,姜暮烟日夜守在病床旁边,不离不弃的照顾她,可是他始终还是没有醒过来。《太阳的后裔》最后一集大结局的场景或许是酱紫滴:

    姜暮烟趴在柳时镇的病床边上睡着了,就在这个时候,柳时镇的手指动了一下……接下来发生什么,请自行脑补……
本编觉得虽然编剧大神为了能出人意料选择悲剧结尾的可能性很大,毕竟这部剧浪漫背后总有一种隐隐的无奈感。像柳时镇这样肩负着伟大使命的军人,或许最后还是会选择为了国家的荣誉牺牲自己的幸福。

    柳时镇曾经说过,作为一名军人有一种荣誉感,但是军人必须做好随时牺牲的准备。这部剧的主题其实是突破了一般的男女爱情,而是升华到了一种大爱。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悲剧结尾可能性也是很大滴。

    网友爆料结局:宋仲基死了,宋慧乔去了贫困的地方当医生。对于网友爆料的这个结局,不少网友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不再想听剧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