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女主角身份曝光竟不是沈梦辰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09:19:47

  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屡次与本台女主持人传出恋情绯闻,先是吴昕,接着是沈梦辰,看来胖子杜海涛的桃花运不错,但日前wuli海涛却自曝已有女友,但女主角身份遭曝后,竟然不是沈梦辰,令网友很是诧异。

360截图20151221141947543.jpg

【图】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女主角身份曝光竟不是沈梦辰

  杜海涛在定下录制《完美释放》时,他和女友李若曦分手的消息还没有传出,杜海涛只是上台倾诉他开店的压力,8月20日他到达节目组后,节目组才临时在台本中加进了关于感情压力的问题。下午将近6点半,节目开始按照台本流程进行录制,一切都很平静,直到杜海涛听到一个考研女孩讲述自己的感情问题时,主持人李湘问了杜海涛一句:“你最近压力挺大的吧,分手的事……”时,憋闷了很久的杜海涛似乎情绪找到了一个宣泄口,首度开口回应分手传闻。

  而遭受失恋打击的杜海涛,屡次在游戏中失利,也让一众网友纷纷为其打抱不平,“整来整去就整了杜海涛一个人,看多了,已经没什么笑点了,这样反而让人觉得有点厌倦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