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安宰贤李菲儿节目激吻大玩暧昧 与女友具善惠因戏生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3 22:31:17

  近日,韩星安宰贤具惠善曝光恋情,两人因戏结缘,因票房低落相互安慰而走到一起。恋情曝光后,安宰贤与李菲儿一张激吻照在网上疯狂扩散,两人节目中大玩暧昧。

1.jpg

安宰贤李菲儿

    韩国男星安宰贤《来自星星的你》因扮演女副角千颂伊的弟弟千允才而取得较高人气,安宰贤女配头被爆是沿海女星李菲儿,传正在明星家眷的2天1夜节目中恋上李菲儿。

    日前,跟着真人秀节目《明星家眷的2天1夜》的热播,安宰贤李菲儿的绯闻传接续,正在第一期节目中,李菲儿的韩语震撼全场,韩国“全平易近弟弟”安宰贤婉言:李菲儿很知心。两人默契实足,网友打趣奚弄“正在一路”。

    正在前去第一站景区——九皇山的小巴车上,安宰贤被巨匠奚弄讯问“谁是理想型女生”,并要求他正在李菲儿以及周韦彤之间选择一名,而安宰贤终极选择了身旁的李菲儿,此举让李菲儿害羞没有已,重复酡颜摇头。其它,其他明星贵客们还要求李菲儿与安宰贤表演“求留情”的戏码,李菲儿害羞笑场,安宰贤则含情眽眽全情投入,借位“热吻”李菲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