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惠妹获男友甜蜜告白称老板娘 自家夜店举行同学会夫唱妇随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3 19:59:39

  最近台湾那女歌手张惠妹在自家夜店举行同学会,两人深情对歌,情至深处获男友真情告白称“老板娘”。

QQ截图20160313200342.jpg

张惠妹资料图

    2016年3月13日讯,据报道,12日深夜阿妹在自家夜店“A Bar”举办“3A同学会”,男友Sam也爱相随一起现身,女方一开始先坐在吧台喝酒,甜蜜看着男友在台上高歌,稍后自己也找空档唱起来,来个“夫唱妇随”,Sam还在台上一度硬咽,称阿妹为“老板娘”,感谢阿妹照顾,真情流露。

    张惠妹(A Mei),1972年8月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东县卑南乡泰安部落,中国台湾原住民歌手。1996年以发行首张专辑《姐妹》,在台湾销售108万张;1997年发行第二张专辑《Bad Boy》累计在台销售125万张,位列IFPI销售冠军9周,打破台湾本地歌手的销售纪录。1998年,张惠妹获得美国Billboard亚洲最受欢迎女歌手奖。2001年加盟华纳唱片。2002年凭借专辑《真实》获得第13届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2007年加入EMI。2009年6月26日,推出专辑《阿密特》。2010年6月26日,获得第21届台湾金曲奖流行音乐颁奖礼最佳国语女歌手奖。2011年,发行专辑《你在看我吗》。2013年,张惠妹加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次担任导师(与那英、庾澄庆、汪峰),并带领其学员李琦获得年度总冠军,张惠妹也成为本季好声音冠军导师。2014年6月30日,加盟EMI,并担任品牌总监职务。7月2日,正式发行专辑《偏执面》。2015年4月4日,发行专辑《阿密特2》。6月27日,获得第2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