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妹妹曝光惊呆众人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公开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2 17:06:56

  随着太阳的后裔热播,宋仲基再创事业高峰,宋仲基妹妹也因此被人肉。日前,宋仲基妹妹曝光,颜值惊呆众人。随后宋仲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公开,再次引发热议。

QQ截图20160312110305.jpg

宋仲基妹妹曝光惊呆众人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公开

  近日,一部《太阳的后裔》把韩国欧巴宋仲基带火了,宋仲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人肉搜索,日前宋仲基妹妹曝光,但妹妹长相大失眼球样貌平平惊呆了,揭宋仲基女朋友是谁。

  据悉,宋仲基的妹妹小他7岁,他曾在节目上谈到心疼妹妹独自在国外读书,甚至讲到眼眶泛红,2010年他曾参加节目《出发梦之队》录制,当时录影地点在加拿大,在当地读书的妹妹特地跑到现场替他加油打气,因而曝光胞妹长相。

  宋仲基主演戏剧《太阳的后裔》人气暴涨,导致许多人好奇他妹妹的外貌,纷纷上网起底妹妹的外貌,却引起了两人外表很不相似的话题,虽一样都有单眼皮,但脸型与五官相差甚大,更有网友无情批评觉得“好的基因都在哥哥身上”,但也有人表示“应该是胖瘦的问题,妹妹瘦一点可能比较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