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沈梦辰成过去式情史遭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2 15:59:43

  日前,杜海涛自曝有女友,疑似一名健身教练。随后杜海涛女友被人肉,沈梦辰成过去式。杜海涛自曝有女友后,与沈梦辰情史遭起底。

QQ截图20160312141605.jpg

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沈梦辰成过去式情史遭起底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的恋情一直被网友关注,近日,有网曝杜海涛与身材火辣美女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两人动作很是亲密疑为健身教练,而杜海涛自曝有女友也引起网友的好奇,揭杜海涛与沈梦辰恋爱同居照被遭扒。

  在一期《快乐大本营》中,何炅维嘉和小五、张远大聊“另一半”。问到杜海涛时,杜海涛暗示除了妈妈以外,还有另外一个人在关注自己,意指自己现在已有女友,而对方并不是大家猜测的吴昕。而此前,@八哥专用在微博中曝出一组杜海涛与身材火辣的美女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照片中“女主角”身材相当火辣,两人的动作也甚是亲密,重点是,杜海涛有腹肌了! 而也有网友留言称,这人不是杜海涛,曾澄清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