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与沈梦辰分手原因遭扒疑有炒作嫌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14:39:56

   日前,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杜海涛自曝有女友,可惜不是大家猜测的吴昕,令网友大喊可惜。杜海涛和沈梦辰的绯闻一直传个不停,两人分分合合令人看不懂,分手原因遭扒被质疑有炒作嫌疑。

44.jpg

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与沈梦辰分手原因遭扒疑有炒作嫌疑

    在年初《我是歌手》(观看)的舞台上,湖南卫视的新晋女主持人沈梦辰挑大梁主持了一场。在节目播出之前,沈梦辰与杜海涛的牵手照就在网络中曝光,而在节目中,黄绮珊也大胆调侃沈梦辰应当跟着杜海涛一起叫他“黄妈”。

    杜海涛沈梦辰同居被疑炒作,深扒两人恋爱过程内幕曝光信息量惊人!日前,杜海涛沈梦辰同居的消息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不过此时两人爆出同居不免让人深疑。依稀记得早前两人的分手传闻,而在《全员加速中》即将播出的时候爆出同居,不少网友直呼在炒作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