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与沈梦辰分手原因遭扒疑有炒作嫌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14:39:56

   日前,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杜海涛自曝有女友,可惜不是大家猜测的吴昕,令网友大喊可惜。杜海涛和沈梦辰的绯闻一直传个不停,两人分分合合令人看不懂,分手原因遭扒被质疑有炒作嫌疑。

22.jpg

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与沈梦辰分手原因遭扒疑有炒作嫌疑

    同样作为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杜海涛和吴昕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曝出过绯闻。而在今年年初,更是有媒体曝出了两人的婚纱照,虽然在事后两名当事人都出名澄清称对方自己好朋友,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怀疑二人已经偷偷的在一起。

    在近日,两人再次在《我们都爱笑》的舞台上的暧昧演出,又一次引发了网友们的无限遐想。据了解,《我们都爱笑》第十一期迎来了美女主播朱丹、快男欧豪武艺和《爱情公寓》的金世佳。当晚的节目中最抢眼的当属杜海涛偷亲吴昕的戏码和朱丹的傻气村姑扮相。而在剧中,更是上演了杜海涛偷吻吴昕的桥段,很多网友在看后不禁感叹两人太像真情流露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