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赵薇否认范冰冰美 揭秘两人17年恩怨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13:49:11

   近日,赵薇在参加活动时否认范冰冰美,霸气称这是自己的主场。赵薇和范冰冰的恩怨由来已久,据传两人的瓜葛已经持续了17年,更有媒体称赵薇足足用了17年来原谅范冰冰,究竟内幕如何呢?

3.jpg

【图】赵薇否认范冰冰美 揭秘两人17年恩怨内幕

    林心如赵薇过生日,双方甜蜜送祝福,不久前更是微博晒出亲吻照,关系好到让人羡慕,而范冰冰似乎早已被排除在外,她与格格们在微博上毫无交集外,和赵薇那点恩怨情仇在网上传了好几年。然而就在马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2月17日,同为某影视公司股东的范冰冰和赵薇一同现身揭牌仪式,手拉着手亲密无间,17日下午,范爷还发了一条微博,晒出她与赵薇的亲密合照,配文“结识薇时正豆蔻,重逢冰心在玉壶”,证实两人和好如初。

    细细揣度范冰冰的这条微博不难发现,赵薇与范冰冰在年轻的时候就相识,但之后确实因为种种原因不再往来,才会有如今的“重逢冰心”。有知名微博主还贴出当年范冰冰与赵薇一同出席晚宴的照片,两人席间毫无交集,赵薇和当时关系还很铁的周迅、陈坤等人交头接耳(如今三人已经闹掰),唯独把范爷晾在一边,坐实不和传闻。如今小燕子和金锁再度同台,是利益驱使也好,是时间磨平一切伤痕让那些往事风淡云轻也罢,赵薇确实花了足足17年的时间才原谅范冰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