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诗诗秀婚戒 伴郎伴娘及宾客名单曝光胡霍CP参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11:29:43

  近日,刘诗诗在参加某活动时大秀婚戒,心情大好。据了解,刘诗诗和吴奇隆将于20日大婚,早前已有网友曝光了伴郎伴娘及宾客名单,胡霍CP将参加,日前,又有网友曝光了两人婚礼细节,十分浪漫!

1.jpg

刘诗诗秀婚戒 伴郎伴娘及宾客名单曝光胡霍CP参加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吴奇隆早在去年就登记,将在20日于巴厘岛举行盛大婚宴,迎娶拍《步步惊心》定情的刘诗诗,29岁的准新娘昨戴着闪翻天的婚戒出席活动,她一直对婚礼细节保持神祕,昨婚顾公司透露地点将在巴厘岛5星级酒店Ayana Resort and Spa(滨海酒店),会以隆诗定情《步步》的木兰花图案设计,加上两人姓氏开头英文字母WL做logo,WL同时也代表We Love的缩写,并表示木兰花是新人主动提议的。

  隆诗婚礼统筹公司负责人透露,主题会定为梦幻海岛世纪婚礼,切合巴厘岛浪漫风情,仪式全程会在5星级滨海酒店户外的大草地举行。吴奇隆为了邀请百位观礼亲友到场,包下约千万元台币机加酒的费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