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结局曝光 刘时镇军衔是什么【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20:59:50

  近期,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热播,有关太阳的后裔结局被热搜。太阳的后裔结局曝光后,网友十分好奇刘时镇军衔是什么。

360截图20160302093157592.jpg

太阳的后裔结局曝光 刘时镇军衔是什么【图】

    太阳的后裔女主角姜暮烟介绍

    姜暮烟考入医科大学,29岁便顺利荣升为专家,但是,只凭实力没有背景是行不通的,当第三次从聘用教授的选拔上淘汰时,她无法再忍受,这次凭生态集团大股东女儿的背景被聘为教授,下次就是长官女婿、院长侄子,于是和外科科长大闹了一场,递交了辞职信。

    她选择出演节目,对医疗界的现实爆发毒舌,以冷嘲热讽的说话方式成为魔法订单,转眼之间成为生态医院的招牌明星。面对同事们嫉妒的眼神,她也毫不在乎。但是,因为和医院副院长的绯闻,一夜之间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服务团的队长。但她还没意识道,将展开自己无法预测的情况:在那生与死的边缘,会遇上能够堵上性命守护她的男人,打上“适者生存”的疫苗,以为能阻止不自然的人道主义。可是事与愿违,在硝烟弥漫的野战中,为了那个叫时镇的男人,她重新拿起了被忘却许久的手术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