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安宰贤具惠善恋情曝光 揭女方家庭背景前男友系金智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16:31:39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近日曝出新恋情姐弟恋,具惠善因出演《花样男子》被网友熟知爆红,日前,安宰贤具惠善恋情曝光,具惠善比安宰贤大三岁,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揭具惠善家庭背景前男友系金智勋。

QQ截图20160311162526.jpgQQ截图20160311162526.jpg

安宰贤具惠善恋情曝光 揭女方家庭背景前男友系金智勋

  具惠善是韩国女艺人、导演、编剧,因主演韩版《花样男子》担任女主角后走红,可谓是多才多艺的韩国女艺人,集智慧和美丽为一身的演员。那么,这位被韩国某网站评为“五大美女”之一的具惠善男友是谁?绯闻男友金智勋现身。在电影《逆光飞翔》首尔首映礼上,女主角具惠善自爆曾经男友像道明寺。最近,具惠善在录制KBS2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第三季》时透露说:“曾经真有像具俊标一样的男孩追求过我。”她说:“上学时,自从我们学校最能打架的男孩喜欢我的消息在全校传开后,同学们都待我可好了。那位男同学学习也不错,家境也很富裕,甚至也是卷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