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收视稳升 第六集打破《星你》最高收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11:12:38

  《太阳的后裔》昨晚更新了第六集,收视直线稳升,《来自星星的你》收官收视率为28.1%,《太阳的后裔》起跑不久就打破了这一收视神话。宋氏CP吸粉无数。

QQ截图20160311111913.jpg

双宋

    据韩联社3月11日报道,由“养眼CP”宋慧乔和宋仲基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一发不可收拾,10日晚播出第6集,收视率超越大热剧《来自星星的你》。
    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日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6集韩国平均收视率为28.5%,首都圈地区收视率达到29.8%。较9日晚播出的第5集,虽然首尔地区收视率从31.2%小幅降至30.4%,但韩国平均收视率和首都圈地区收视率分别上升1.1和0.6个百分点。
   “双贤CP”金秀贤、全智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收官收视率为28.1%,《太阳的后裔》起跑不久就改写了这一收视神话。从目前收视情况来看,《太阳的后裔》有望超越金秀贤的另一大热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创造的第8集破30%、收官时达42.2%的收视纪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