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庸92岁寿辰群星共贺 三任妻子美照曝光都是大美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1 09:06:16

  昨日,是金庸92岁寿辰,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录制视频共同为其贺寿,足见其江湖地位之高。金庸是中国最著名的武侠小说家,其小说中所描写的那些缠绵悱恻的爱情令人向往,而其本人的爱情也像小说般精彩。据悉,金庸共结过三次婚,三任妻子个个都是大美女。日前,就有网友扒出金庸三任妻子的美照。

2.jpg

  金庸92岁寿辰群星共贺 三任妻子美照曝光都是大美女

  金庸一生结过三次婚,第一任妻子叫杜治芬,他们的爱情萌芽于1947年的杭州,那时年轻的金庸在《东南日报》工作,因主编幽默副刊与杜的弟弟杜冶秋认识。杜家父亲在上海行医,母亲喜欢清静,用八根金条在杭州买了所庭院大宅,平时与女儿一起住在杭州,杜冶秋则跟着父亲在上海上学,只有在假期时才到杭州来。

  据知情的朋友讲;有一天,金庸编的“咪咪博士答客问”栏目上有这样一个问题:买鸭子时需要什么特征才好吃?咪咪博士回答:颈部坚挺结实表示鲜活,羽毛丰盛浓厚,必定肥瘦均匀!少年杜冶秋不以为然,写了封信去商榷或者说抬杠:咪咪博士先生,你说鸭子的羽毛一定要浓密才好吃,那么请问:南京板鸭一根毛都没有,怎么竟那么好吃?咪咪博士回信:阁下所言甚是,想来一定是个非常有趣的孩子,颇想能得见一面,亲谈一番!杜冶秋回信:天天有空,

  欢迎光临!金庸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登门拜访,邂逅了时年十七岁的杜家大小姐。

  第二天金庸再度登门杜家而送去戏票,盛情邀请杜家一起去东南日报社楼上观赏郭沫若编剧的《孔雀胆》大戏。之后金庸就成了杜家常客,与情窦初开的杜小姐双双坠入爱河。1948年金庸南下香港前夕,匆忙赶到杭州正式提出求婚,同时在上海举办了婚礼,再后来杜小姐也去了香港。杜治芬在香港的那几年,金庸忙于工作而没时间陪她,她一个人在家寂寞无聊,生活过得并不愉快。最后她返回了大陆而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他们在婚姻期间没有子女。

  据知情的朋友回忆说;他们那个时候住在湾仔,这位太太人长得挺美艳,人称杜四娘,他们后来离婚的主要原因,应该是爱尚且存在不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