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组图】宋丹丹豪宅内景曝光 与英达离婚真相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5:00:07

  最近《花样姐姐》热播,参加节目嘉宾宋丹丹豪宅内景因此曝光,据悉豪宅位于钓鱼台7号,2011年买入市值12万一平方。如今生活富足的宋丹丹与英达离婚内幕遭网友深扒,原来竟是因为这个。

QQ截图20160310151027.jpg

宋丹丹梁欢

    可见,两人都在当时都很“强势”,英达虽然事业顺利,但相比宋丹丹英达则主要在幕后工作,所以对于观众来说宋丹丹比英达更有知名度。而真正导致两人离婚的,据说还是梁欢的介入。也就是在宋丹丹和英达拍《我爱我家》的时候,英达让梁天的妹妹写剧本,不料梁欢和英达逐渐暗生情愫。据说,宋丹丹为此一定要离婚,但英达当时并不想离,后来宋丹丹说自己也找了男朋友,英达才同意离婚。

    1997年1月2日宋丹丹与英达离婚。2007年,宋丹丹的书《幸福深处》细致描述了她和英达分手的前因后果,宋丹丹曾说,“与前夫离婚时,他曾找了个记者写过一篇文章《大树栽在花盆里起根就是错的》,大致写我就是一花盆,而他是大树,记得当时我看了痛不欲生。”英达则说,我确实喜欢打一些比方,但不是人人都能理解。我从来没说过谁是花盆,谁是树,这是个很愚蠢的比喻,但我并不想对她进行解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