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组图】宋丹丹豪宅内景曝光 与英达离婚真相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5:00:07

  最近《花样姐姐》热播,参加节目嘉宾宋丹丹豪宅内景因此曝光,据悉豪宅位于钓鱼台7号,2011年买入市值12万一平方。如今生活富足的宋丹丹与英达离婚内幕遭网友深扒,原来竟是因为这个。

QQ截图20160310150118.jpg

宋丹丹豪宅内景曝光

    而当客厅出现在大家面前时,不禁让人惊讶,客厅看上去就超过百平。从客厅的装饰可看出宋丹丹是一个注重生活品味的人。一架大钢琴摆在落地窗旁,超大的植物迎着阳光。大幅的油画立于墙边。立柜了摆放着各式美酒。宋丹丹则坐在木质地板的客厅中午收拾着自己的衣物。

    2011年有媒体爆出宋丹丹的家坐落于钓鱼台7号院,当时的房价为每平米12万。

    宋丹丹和英达在结婚之前,两人其实都曾经历过一次婚姻,也就说宋丹丹和英达结婚时,两人都是“二婚”。据说,宋丹丹的第一段婚姻是在宋丹丹24岁时,至今也没人知道她的第一位丈夫的名字,这段婚姻在一年后结束。而英达的第一任妻子是生物系同学,他们在美国相识,而当英达结束了自己的学业后,他的第一任前妻却选择了留在美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