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壕!刘德华花2亿买别墅送女儿当礼物 吴宗宪掷600万港元为女铺明星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3:25:58

  父母爱孩子没有底线没有原因。娱乐圈最壕父母!刘德华花2亿买别墅送女儿当礼物,吴宗宪掷600万港元为女铺明星路。拼爹时代,你拼的过吗?

6.jpg

壕!刘德华花2亿买别墅送女儿当礼物 吴宗宪掷600万港元为女铺明星路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放在那对父母身上都是一样的,父母对孩子的疼爱无穷无尽,只想给他们最好的,让他们快乐成长。娱乐圈中的父母也一样,为了帮子女圆明星梦,花费千万捧他们做主角的例子也不少。据知,视女儿如珠如宝的刘德华,曾送上市值两亿港元的加多利山独立屋给女儿做礼物。

    刘德华除准备了别墅给心肝宝贝的女儿外,还又花了两亿元购入私人飞机,方便自己日后带太太与女儿去旅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